一叶莫笑

可以互关一下嘛❤️

诉说,真的有效吗?

  有些时候,我经常会想,如果我不是我的化,那该多好…

  我们班的有些人就是特别喜欢欺负人,而且喜欢欺负那些没有多少朋友的人。

  而我,就是其中之一…

  她们总是在我做出一些很平常的举动时,走到我的面前,对我说:

  “哇!※※※,你真的好厉害!”

  “哇!你看,※※※她真的太棒了”

  “哇!※※※,你生什么气嘛,我们又没有怎么样你,你怎么这么凶啊!!!”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然后,看过来的人就多了起来…帮她们说话的,看热闹的,嘲讽我的,但…就是没有一个人帮我说话,就连我那为数不多的朋友……也没有…

  有时候真的觉得,活着不是一件好事,如果能死就好了…哪怕,那是一件痛苦的事…

  好了,好了,不说了,对了,谢谢你陌生人,谢谢你愿意听我说话…谢谢,真的…谢谢

评论(3)

热度(2)